逐客天

在永恒的群山之间

【舟渡】残篇词典-C

关于骆闻舟和费渡的二十六个关键词。


C – conversation 对话

“醒了吗?早饭在炖锅里,吐司吃之前记得热一下,烤面包机不会用就算了,下次再教你。”

“吃完记得洗碗。吃饭洗碗,天经地义。”

“就你几个碗,别想着用洗碗机。”

“我登机了……困死我了。”

 

“到了。”

“不甜?还不甜?我这次还多加了一勺糖。”

“你才醒吗?”

“……”

“昨晚洗完澡谁把手伸我衣服里乱摸来着?”

“……骆你个头,还骆一锅。”

“乖,赶紧吃饭。”

 

“不是,你给我升级了套房?”

“看你那正儿八经的样子,小小年纪,净知道搞特殊。”

“哦大家都升级了啊。”

“……”

“行吧。以后别了,条件没那么差。”

“你当谁都跟你似的啊。”

“……”

“……想了。”

 

“吃饭了没?”

“快去吃。”

 

“吃的什么?”

“好。”

“我这边开始了,先不说了。”

 

“今天人家请吃了这边的特色菜,还挺好吃的,下次带你来。”

“我回宾馆了。”

“开会?”

“到家跟我说一声,打电话给你。”

 

“还没结束呢?”

 

“怎么今天又加班?你平时不是看起来特闲么?吃饭了没?”

 

“……”

“还没结束?费氏集团差你这一顿饭就要倒闭了?”

“这么晚了还有饭吃吗?”

“昨晚给你包了饺子,放冰箱冷冻室了。回去自己会煮吗?”

 

“哦。”

“少吃外卖。”

“酒店餐厅外卖就不是外卖了?”

“……回去给你做。乖。”

“到家了?”

“早就洗干净了床上等您呢。”

“哟,口气还不小。”

“……你别招我,明儿还得早起呢。”

“你不看看几点了。”

“别打了,陶然睡了,都打呼噜了。”

“后天下午回来。”

“我记不得,看看。”

“[图片][图片]”

“没事儿,不用来接我。”

“也行,顺便送陶然回去,我明天跟他说声,让常宁别来了。”

“行,你早点睡。”

“……你给我把衣服穿上。”

“被子盖好,被角塞塞。”

“窗关紧了吧?这两天又降温了,你上回感冒还没好全呢。”

“我睡了啊。”

“晚安宝贝儿。”

 

“……”

“睡了没?”

“……”

 

“想你了。”

 

说完这句就应该是真的去睡了。

费渡从厨房倒水回来,看到最后孤零零的这一句,眼睛温柔地往下一弯,笑了。

亮着屏幕的手机凑到唇边,贴着那句话,极淡地亲了一下。

“我也想你了。”他低声说。


评论(27)
热度(57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逐客天 | Powered by LOFTER